2011-05-27 18:21

(檳城27日訊)《釋迦牟尼佛傳》中文音樂劇去年在本地公演深獲好評後,吉隆坡“自在音樂舞台工作室”受菩提中學和法幢佛教會之邀,再次來檳呈獻另一部力作《天心月圓》音樂劇,為這兩個單位籌募150萬令吉的款項。
工委會主席拿汀吳素玥在記者會上說,《天心月圓》音樂劇將在9月23日至26日於檳州大會堂隆重上演,票價為50令吉、70令吉、100令吉和150令吉。
她說,由馬來西亞一群熱愛音樂的佛教青年呈獻 《天心月圓》 , 是導演何靈慧與作曲家黃慧音繼深受好評的《釋迦牟尼傳》音樂劇之後又一力作。演出以曲折動人的劇情、悠揚悅耳的歌曲及絢麗多彩的服裝、舞台與燈光設計,為觀眾營造高水準的視聽享受。演員們屆時將現場演唱,展現紮實唱功,傾心的演出相信將感染著現場觀眾,展現真善美的崇高信念。

《釋迦牟尼佛傳》原班人馬演出

“這次的演員同樣來自《釋迦牟尼佛傳》原班人馬,演員約有70位,10大歌星之一的楊偉漢這次則飾演弘一大師,早在1999年參與了大馬首個大型音樂劇《釋迦牟尼佛傳》演出,擔任悉達多及佛陀的角色,同樣,這次也相信將會是一個難忘的演出。”
她說,早前已在吉隆坡及新加坡演出的《天心月圓》以百老匯音樂劇形式,敘述李叔同先生。也就是弘一大師的生平事跡。他是中國近代史上藝術、文化及宗教界的傳奇人物,前半生為中國美術史、音樂史及話劇史, 做出開創性的貢獻; 後半生則返璞歸真,皈依佛門, 成為一代宗師。

菩提中學欲建體育中心

菩提國中校長曾梅初說,該校目前約需要200、300萬令吉興建一座多元用途室內體育中心,以應付超過2000名學生的需求,希望各界慷慨捐助或購票,使音樂劇能圓滿演出。
藝術委員會主席黃漢偉行政議員說,他在早前欣賞過《釋迦牟尼佛傳》就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對《天心月圓》也特別期待,希望民眾踴躍購票入場。
售票處包括菩提國民型中學(04-6442772)、檀香寺(04-6414822)、大眾書局和吳居士(0124386228)出席記者會者包括大會顧問唯悟法師、工委會副主席梁國興、副財政呂美美、舞台協調陳志賢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04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慈善 筹款
    全站熱搜

    Musical On S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