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6日讯)马来西亚人的骄傲,马来西亚人的荣誉,撼动人心的音乐剧《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首次受要登上台湾宝岛造成轰动!

这部2008年曾在大马国家文化宫上演的音乐剧,此次在台湾献艺,令台湾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赞叹不已。这支阵容浩大的64人队伍,于8月5日至7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作4场演出。据导演何灵慧喜悦表示,这是第1部在国际都会台北上演的马来西亚音乐剧,证明《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乐剧深具国际水准。

此音乐剧由何灵慧编导制作、黄慧音编曲、陈淑琳和杨淑棻编舞。网罗了大马歌手杜君宁、杨伟汉、李燕萍、林清福、王明丽及杨理强等等及多位优秀的舞者演出。

从华丽的盛唐到神秘的西藏,超过2百套精致的唐朝和西藏服饰等及配合电脑投影效果、灯光营造一幕幕的呈现于台上,让观众叹为观止。

首演夜当晚成功集团主席丹斯里陈志远先生与家人亦专程飞台观看。现场不但吸引大批音乐剧爱好者,更获得多位台湾政要人物及文艺界著名人士如女高音吕丽莉、唱片制作人丁晓雯、演员叶全真及歌手林凡等前来支持观赏。

 
49_1.jpg  ■ 林清福饰演(左)李道宗及杨理强饰演(右)唐太宗。
 
49_2.jpg  ■ 《文成公主》获台湾总统马英九送花祝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获得总统献花
    全站熱搜

    Musical On S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