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樂劇登台 陳秀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6月28日 00:33

  • 馬來西亞《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樂劇登台

    馬來西亞《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樂劇8月初登台。(圖/艾迪昇)

 

今年暑假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特別邀請馬來西亞一部大型音樂舞台劇《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從華麗的盛唐到神秘的西藏,在劇中迴蕩令人感動難忘的歌曲和音樂,演員及舞蹈均有精湛的演出,更有超過200套精緻的唐朝服飾以及色彩繽紛的傳統西藏服飾,相信勢必帶給觀眾最佳的享受與無比的震撼與感動。

劇情內容敘述一個一千三百多年前的中國傳奇女子,命運安排她成為公主,然後成為和親的對象,遠嫁千里之外的神秘地方-西藏。她穿越風沙雪域,征服了一千多里險峻的天路,也用她的才智、柔情、慈悲征服了藏人的心。享譽世界的布達拉宮、大昭寺、小昭寺都有她的身影。

《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是馬來西亞「自在音樂」團隊所創作的,全部都是馬來西亞熱愛中華文化的華人所組成,原創音樂劇由何靈慧編導,黃慧音作曲,陳淑琳和楊淑芬編舞,並由40位馬來西亞中文音樂界、舞蹈界、戲劇界的精英聯合演出,其中包括歌手楊偉漢、周博慧、李燕萍、鄧智彰、溫勝光、林清福、龍紀翰、王明麗等等,本劇演出時以中文發音,各個表演者都能唱、能演,並且劇情精彩緊湊,感人肺腑,絕無冷場。

本音樂劇以文化、慈善、公益為演出的目的,並且將演出的所得捐贈給公益團體,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走出陰影,迎向光明的人生。此外還有一個溫馨回饋,每場次都會提供定額VIP的貴賓券,邀請弱勢的婦女同胞,一同來欣賞文成公主。
馬來西亞《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樂劇登台
《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
時間:2011年08.05~07,3天共演出4場
地點:國父紀念館
售票:詳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Musical On S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