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jpg 何灵慧(创办人/制作人/导演/编剧)

 

灵慧毕业于美国迈亚米大学的电影及戏剧系, 目前从事电视制作及撰稿工作. 她亦为流行音乐录像担任导演, 作品《习惯》获得2000年“千禧马来西亚十大歌星”最佳MV, 并曾推出个人创作佛曲专辑《灵心慧语》及《极乐》. 1999年她制作、编写及导演大型音乐剧《释迦牟尼佛传》, 在马来西亚首演深获好评, 引起极大回响. 随后《释》剧受邀到新加坡以及南非巡回演出. 她在2002年成立自在音乐舞台工作室, 以制作更多国际水准音乐剧为目标.  2004年率同《释》剧班底制作另一个大型音乐剧《天心月圆》, 同样获得盛大成功. 2005, 20062007年则制作了《圆满的生命》乐、舞、剧赏析会, 开创令一种演出精华. 灵慧也是马来西亚华社庆祝50周年国庆《扎根50文化大汇演》的总导演. 2008年她制作与导演在马来西亚文化宫第一部大型中文音乐剧《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

 

 

 

IO.jpg 黃慧音(作曲/编曲/音乐总监)

 

马来西亚著名音乐制作, 作曲, 编曲. 拥有英国皇家古典钢琴演奏及教学文凭。1997年成立願願音乐工作室, 马来西亚制作过无数音乐, 电视台及影片配乐等. 至今已发行20多张个人专辑, 亦是马来西亚制作大形音乐剧《釋迦牟尼佛傳》、《天心月圓》及《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的作曲, 编曲及音乐总监. 黃慧音现专注制作佛教音乐, 以新世纪音乐的风格呈现传统的佛教经典,  深受世界许多国家的喜愛及推崇, 被美国乐评杂志成为 東方恩雅”, 及台灣風潮唱片喻为天女之聲。慧音的歌声和音乐清新、抒怀、纯净.  其中《慈经》-The Chant of Metta 一曲更是享誉国际佛教界的佳作, 曾经在美国达赖喇嘛讲座会及其他佛教国际会议及讲座上播放. 希望在淨化人心, 传播和平的努力上贡献. 她的音乐被喻为佛教音乐文化的一支清流, 一个崭新的里程碑.

 

 

  

PL.jpg 林伟彬(舞台设计)

 

自幼学习绘画和音乐多年, 在两者取舍之间选择了美术设计. 1993年毕业于马来西亚艺术学院, 主修室内设计, 之后前往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艺术学院完成学士学位并于当地国际设计公司就职. 2001年決定回国, 心中依然抱着对艺术工作和舞台艺术的一份期待。目前是Niche Design室內设计顾问工作室的负责人之一。《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乐剧是伟彬的第一个舞台设计项目.

 

 

  

SL.jpg 陳淑琳(編舞)

淑琳是資深舞者,舞蹈指導兼編導,集教學,創作與企劃表演藝術專業,多次參與亞洲國際舞蹈節,曾受邀前往香港、中國、菲律賓等地演出。參與演出《漢麗寶》舞劇,擔任漢麗寶公主一角,雙人舞展《第一次對話》、《回首獨舞晚會》等等。並在歷屆全國舞蹈節多次獲獎,作品創新,深獲好評,得獎作品包括《朗朗讀書聲》獲得全國舞蹈節評審團特別大獎及優秀獎。其他佳作計有《生之源》、《白與黑》、《呱呱家族》、《向前沖》等等。2001年與友人創辦星星藝術天空,擔任藝術總監兼院長。 她是《釋迦牟尼佛傳》音樂劇及《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樂劇的編舞之一。

 

 

 SF.jpg 楊素芬(編舞)

淑棻曾修芭蕾、華族、現代等舞蹈,並多次參與亞洲各國舉辦的國際舞蹈節。她曾參與演出及編舞的製作包括1998年共和聯邦運動會開幕和閉幕典禮、亞太經濟峰會、華人舞蹈節、精英文化義演、《釋迦牟尼佛傳》音樂劇、《天心月圓》音樂劇、《浩瀚星雲》舞劇、《圓滿的生命》樂、舞、劇賞析會、《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樂劇等等。淑棻目前是朝代舞蹈戲劇服裝公司的負責人.

  

DW.jpg 王泰偉(舞台設計)

泰偉畢業於馬來西亞藝術學院純美術系,擁有多年舞台及道具設計及製作經驗,曾負責作品包括《釋迦牟尼佛傳》音樂劇、《天心月圓》音樂劇、《The Sound of Music》、《Emily of Emerald Hill》、《Millennium Culture Festival in Chinatown》等等。

 

 

 

KZ.jpg 莊耿祝(造型設計)

 

耿祝畢業於馬來西亞藝術學院戲劇系,是位著名的形象設計師。現任多間造型學院的講師,亦出任各大雜誌之造型師,並為海內外藝人及電視節目設計造型。他也曾為各大型舞台演出擔任造型指導,包括《漢麗寶》舞劇、《媽祖》舞劇、《葉亞來》舞劇、《月亮。傳。說》舞台劇、《釋迦牟尼佛傳》音樂劇、《天心月圓》音樂劇、《圓滿的生命》、《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樂劇等等。

 

 

WH.jpg 楊偉漢(電腦影像設計)

偉漢是馬來西亞工藝大學環境繪測學士。2001年自組音樂製作公司-氧氣音樂工作室,全力打造自己的音樂事業。他除了為自己的專輯擔任策劃,詞曲創作,編曲,錄音多項幕後工作外,亦設計專輯封面,包括《我有話說》、《歡迎光臨》、《鉛華錄。姚敏作品集》、《幸福醒了》。他的MV製作從導、演、到後期製作也一手包辦,其中包括幸福醒了腳步米。飯。香笑顏。電腦影像設計作品包括《鉛華錄。姚敏作品集》音樂會、《釋迦牟尼佛傳》音樂劇雅加達演出以及《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樂劇。

 

 

 KY.jpg 余麗芬(服裝設計)

麗芬畢業於International Fashion Training Centre,曾在電視台擔任服裝設計師,負責的製作包括《馬來西亞國際華裔小姐競選》、舞台劇《Tun Fatimah》、《釋迦牟尼佛傳》音樂劇、《天心月圓》音樂劇以及《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音樂劇等等。她目前是MYSTIC服裝公司的設計總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制作团队
    全站熱搜

    Musical On S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